揺れて揺れて今宵は、爱の旋律。

私、泣かないように、一人歩けるように。

呗え呗え今宵も、别れの旋律。

私、笑えるように、いつか思い出になるように・・・!

 

今夜,不斷搖晃著愛的旋律。

看似不哭的我,獨自走著的我。

今夜,不斷唱著其他的旋律。

看似在微笑的我,不知不覺間成了回憶…!

 

 

 我看著庫洛洛離去的背影,才從柱子後走到玻璃窗前,此時天空忽然下起雨來。

 

"庫洛洛快點跑啊!被雨淋濕了然後感冒,後果你自行負責!″我看著,開始為庫洛洛感到心急。

“酷拉皮卡?你怎麼了?

 

此時旋律走來問候,我頓時嚇了一跳。

 

“不,沒什麼…”

旋律往我剛剛看的角度看了一眼,又再看向我。“你在擔心庫洛洛對不對?”

“嗯…是啊,突然下雨,他又慢慢地走,總是讓人操心。”我又靜靜地看向窗外。

“看得出來你很愛他呢~不過你今天早上不是有帶一把傘嗎?你不妨將傘借他如何?

“咦?可是他之前對我不聞不問,真不想把傘借給他。”我彆扭地說。

“但如果他感冒了,你看了心裡也不好受是不?”“快下去拿給他吧,趁他還沒走遠之前。”

“嗯,好,謝謝旋律提醒。”

 

拿了傘,我趕快沖下樓跑向庫洛洛,結果———

  “危險啊庫洛洛!!!!!”死庫洛洛不走旁邊點偏偏走在路中央!!

“唉??

 

有一輛車開來了,我趕緊推開庫洛洛,這死庫洛洛怎麼反應這麼遲鈍啊啊!!

“你在搞什麼啊?車要來了你都沒在看路!!”

“酷拉皮卡?好久沒看到你了耶!我抱一下你好不好?”庫洛洛一見到我,就想撒嬌,真是受不了…

“哎喲別這樣…這裡是路上耶!現在下雨,你沒帶傘,這把傘給你。”我急忙推開庫洛洛,將傘柄交給庫洛洛拿,趕著繼續上班。

“酷拉皮卡你這樣會感冒的~傘你就帶著吧,你感冒我會心疼。”

“我不需要!剛剛看到你一個人淋雨走著,我很替你擔心你知道嗎!?”

我氣息敗壞地說著,卻看到庫洛洛一臉黑線,但我還是一股腦而繼續叨念。

“你知道嗎?你這樣很危險的!!這段時間我不時想念著你,我…”

“酷拉皮卡,這段時間委屈你了,或許我真的配不上你…”

“……”我一時沒聽清楚。“你這什麼意思?”

“我配不上你,你這樣聽清楚了嗎?”

“什…什麼??你逗我吧?庫洛洛!!”

“也好,像我這種一見到你,就瘋狂的人,你很不喜歡…我觸犯到你的禁忌了。”

 

庫洛洛說出來的話如同冰一樣,沒有溫度…我們就這樣對看著無語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 “你這麼說…為什麼?我只是為了你的安全在替你擔心啊…”

“不過你這樣就破壞了我的浪漫幻想了,這把傘你帶著,我直接回去沒關係。”

 

庫洛洛說完後,頭也不回地走掉了,留下我一個人尷尬撐傘。

 

"為什麼…?我只是在為你的安全著想,你怎麼當成我在潑你冷水…??

 

看著庫洛洛逐步遠離,我的眼眶瞬間變熱了。

怎麼會這樣呢?這對庫洛洛來說,打擊真的太大了嗎…?

 

“酷拉皮卡、酷拉皮卡!”旋律跑來焦急地問。“你怎麼了?庫洛洛呢?”

“他…他好像討厭我了…”我流著淚回答。

“怎麼回事?沒關係你慢慢說,我們再來想辦法如何解決。”

“嗯…”“我剛才看到他走在路上,後面有來車,我就上前推開他,就只是救他,為了他好而提醒他,結果他的反應就像我潑他冷水一樣失望…”

“這樣啊…”

“所以庫洛洛他現在一定很討厭我,我要怎麼挽回他呢?”

“酷拉皮卡…”

“沒事了,我們回公司吧,旋律。”

 

 此時庫洛洛回到了基地,團員們心想著剛剛俠客有跟庫洛洛講過電話,話筒中傳來快樂的音調,似乎是有什麼高興的事。但看到庫洛洛臉上反而不是這表情,彷佛剛剛被甩了的樣子。

 

“團長是怎麼啦?還是他遇到鎖鏈小子,發生什麼爭執啊?”信長問。

“天知道。”

“各位,今天提早解散,可以提早回去了。”庫洛洛一臉平靜地說,心裡卻是百感交集。

 

散會後庫洛洛獨自一人走到海邊,望著遠處出神。此時葵莉走來了。

 

“庫洛洛,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?難道你沒有找到酷拉皮卡嗎?”

“嗯…他在忙,我遇不到他,他在遙遠的彼方。”

“什麼意思?

“後來我發現我根本配不上他,真的…”

“怎麼可以這樣?庫洛洛!你別這樣放棄啊!你看著我,好好解釋怎麼回事!你別逃避!!”

 

庫洛洛看著比自己緊張的葵莉,決定老實招出。

 

“其實是這樣的,我今天經過酷拉皮卡上班的公司,想說要上去和他見面…”

“然後呢?

“然後我想了想,決定放棄了,不想干擾他上班。”

“不對啊,我記得酷拉皮卡上班的公司有會客室的,你可以去那邊等他啊!”

“當時我沒有想太多,只知道我等他不會有結果的。”

“什麼沒有結果?你耍我啊!?把他追到手會不會啊你!!”

“我知道葵莉,謝謝你這好朋友的教訓啊,我現在累了,想回家休息。”

“等等啊庫洛洛!你這麼快就放棄,就不是真男人了!!”

 

庫洛洛快走著,但臉上仍掩飾不了寂寞失望的神情。

葵莉看著這一幕,十分擔心庫洛洛與酷拉皮卡之間的關係。

 

"不行!我這就去找酷拉皮卡,一定要讓他們這對真愛情人徹底破鏡重圓!!

 

不知何時到了夜晚,此時酷拉皮卡正在人行道上靜靜地走著,想起給庫洛洛一個這麼失望的見面禮,心裡就覺得很愧疚。

 

"庫洛洛,我對不起你…″酷拉皮卡越想越難過,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差勁,接受不了自己錯誤的言語,會帶給庫洛洛傷害。

 

“呗え呗え今宵も、爱の旋律。私、泣かないように、一人歩けるように・・・”

 

 我緩緩地唱著這首歌,每到夜晚,我總是想起這首悲傷的旋律。

雖然悲傷,但也唱出了我的心情。

 

真的,愛總是讓人特別累,阻礙徹底變成了「阻愛」。

 

不知何時,才曉得現在又在下雨,又再一次讓我心痛。

 

"庫洛洛,我知道錯了,你可不可以原諒我…??″我在心中嘀咕著,這種感覺,真會令人難受…

 

淚水在眼眶內打轉,不斷後悔著自己這衝動的行事,如果時間能重來,我絕對不會再逼走庫洛洛了!

 

就在此時,我隱約看到人行道的盡頭,出現一個人影,再看清楚,居然是傳聞中庫洛洛在美國交往的女朋友---葵莉!

 

怎麼回事?她怎麼會來找我?難道她要向我宣示奪走庫洛洛的決心嗎!?

那這樣的話就別跟她客氣!庫洛洛絕對不要被她搶走!

 

“酷拉皮卡!我有話要跟你說…”

“什麼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魚的翻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