廻れ廻れ今宵も、止まない旋律。

今も私はここで、ずっと动けないまま。

踊れ踊れ今宵も、悲しい旋律。

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って、そしてもう一度逢いたい。

募る想いも叶わない梦なら、いっそ暁に抱かれて。

永远の眠りにつきましょう。

 

今夜,不斷環繞著停不下來的旋律。

現在,我還是在這裡,一直無法動彈。

今夜,悲傷的旋律仍跳動不停。

不知何時能轉世,然後再度與你見面。

如果越積越多的想念變成了實現不了的夢,那就在黎明擁抱著。

永遠的沉眠吧。

 

 

 

早晨陽光透過窗簾照著酷拉皮卡安睡的容顏,此時手機響起。

 

 

 

“喂?”酷拉皮卡微微睜開眼睛,緩緩地接起電話。

 

“是我旋律,酷拉皮卡你這段時間請假完了,有沒有好一點?能來上班了嗎?”

 

“啊,原來啊…我有好一點了,能去上班,謝謝你的關心啊。”

 

“雷歐力今天有打給我說,他要我好好照顧你,雷歐力他真的很關心你呢。”

 

“是喔?那他…”

 

“他今天起大早,又去多摩市的護芳醫院當替補了,他說那位請假醫師似乎家裡有事,所以一直沒來上班,雷歐力就收到通知,去那兒行醫了。”

 

“那他還真是忙碌呢…旋律,我先整頓好,待會再到公司去。”說完,酷拉皮卡騰出一手開始摺棉被、整理公事包,準備恢復以往正常的上班的程式。

 

“嗯,待會見。”

 

“待會見。”

 

 

 

絕對不能再墮落下去了!振作吧!酷拉皮卡!

 

 

另外來自美國的千金大小姐---葵莉在咖啡廳約庫洛洛來,決定要重新挽回庫洛洛的心。

 

“葵莉,好久不見~”庫洛洛看著葵莉,臉上掛著平穩的微笑,葵莉開始覺得有點…不對勁?

“你…你不生我的氣啦?

“我並沒有生氣喔,是你自己要引火自焚的。”

“那你要不要和我重修舊好?”

“葵莉,你放棄吧,我有我必須愛的人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愛你。”庫洛洛語氣極為平靜,平靜到葵莉直打哆嗦。“況且在美國的那段時間,我完全對你沒意思,我不想再多說一些難聽的話刺激你了。”

“你明明就在刺激我!!那個整天手上掛著鎖鏈的怪人,你居然這麼喜歡他!?”

“我何止喜歡他,我愛他,你回美國吧,在這裡只是浪費你的青春。”

“你逗我啊!?!?我不要回美國!!你最好給我交代!!”

“愛情是強求不來的,反正你一直留在這也等不到結果,你走吧。”

“你…!!”葵莉站起來,咬牙切齒地看著庫洛洛。

“你條件基本上很夠,只是情緒上的問題,你那種凡事不順己意,就生氣的大小姐脾氣,我當然不喜歡,你脾氣收斂點,會比想像中還要好很多。”庫洛洛也站起來,對著葵莉說明他不喜歡她的原因。“別說我故意潑你冷水,事實上就是如此,你另外去找一位更愛你、能接納你的男人,我不想耽誤我們各自的美好未來。”

 

接下來葵莉安靜了,沒有說什麼。

 

庫洛洛看了葵莉一眼,認為沒事就要走的時候,聽到微微的啜泣聲。

葵莉眼淚一滴接著一滴落下來,用手拭淚,之後緩緩地抬起頭。

 

“庫洛洛,其實你說得一點也沒錯,像我這種大小姐脾氣的女生根本配不上你…”

“…”庫洛洛聽了回頭。

“我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了,謝謝你的批評…”

“葵莉…”

“不過從今以後我會好好改變自己,好好地找一個更愛我的男人…祝福你和酷拉皮卡幸福!!你們如果結婚,一定要邀請我來,知道嗎?!”

庫洛洛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。“葵莉你…”

“我現在真的誠心祝福你們!!不用擔心,葵莉才不會因為這小事而哭…!!”葵莉嘴上說不哭,但眼淚就是不誠實地滾落下來。

“葵莉,你別哭,不管什麼時候,我們都一直是朋友。”庫洛洛遞上手帕,走上前輕拍葵莉的背。“也祝福你,能找到愛你的男人,到時候你結婚時一定要邀請我和酷拉皮卡去。”

“嗯!好朋友!握手吧!約好了喔!”葵莉拿手帕擦乾眼淚,強忍住想繼續哭的衝動,眼神故作堅定地伸出手。

“嗯,加油,葵莉。”庫洛洛原本冰冷的表情,也逐漸放鬆開來,展現出溫暖的

微笑,葵莉看著,又想哭了。

 

“那我先走了,回美國去,另外我會告訴我爸,我們退掉婚約,然後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合作。就這樣,祝我們合作愉快。”

 

“嗯,合作愉快。”

 

 

 

葵莉邁開腳步,不往回看一眼,深怕自己又身陷其中。

 

庫洛洛看著葵莉的背影越走越遠,雖然覺得歉疚,但她願意成全他和酷拉皮卡,這也就好了。

 

在公司開完會的酷拉皮卡,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玻璃窗旁,靜靜地望著窗外風景。

 

 

 

湛藍的天空,不時還可看到小鳥在空中飛的快樂情景。酷拉皮卡想起五年前參加獵人試驗,和小傑、奇犽、雷歐力一起努力,一路破關斬將,同甘共苦,最終嘗到甜美的果實。

 

 

 

而現在,小傑和奇犽到其他國家開鑿新世界去了,能聯絡的朋友只有雷歐力,以及同事旋律。

 

 

 

"好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啊…″我這麼想著,將頭靠在窗上,就這樣無語地望著窗外。

 

 

 

忽然,我好像看到一個極為熟悉的人…!是庫洛洛?!

!一定是我看錯,怎麼可能?

 

隔著玻璃窗,我往下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,眼力有這麼好嗎?我居然看到庫洛洛啊啊啊啊…!!!!

 

好想跑下去,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!可是就算這樣做,你的心真的還容得下我嗎?

 

說不定你早就不愛我了,只留下我一個人一廂情願,像個傻子一樣愛著你。

 

現在就只剩下我靜靜地站在角落看著你,只要你平安幸福,我也平安幸福,就只能…這樣吧

?

 

越積越多的想念如果實現不了,那就藏在心裡吧,默默祝福著你,還有我自己。

 

"酷拉皮卡,你一直在這裡上班,我這次要找到你。″庫洛洛走到了酷拉皮卡的公司前,一臉自信地往上看。

"不!!死庫洛洛居然往這個角度看!!″酷拉皮卡趕緊躲在柱子後,深怕庫洛洛發現到他。

"咦?我的直覺告訴我親愛的小酷拉就在那裡,害羞什麼呢?

 

"不!!我快要雞皮疙瘩掉滿地了!!求你走開!!給我一點時間適應啊混帳!!″"居然比最最最最討厭的小強還要恐怖啊啊啊啊!!!!

 

 

 

“我愛小酷拉~最愛小酷拉~小酷拉終究是我的新娘庫洛洛的手機鈴聲響起,庫洛洛十分欣賞自己錄唱的鈴聲,充滿了對酷拉皮卡的愛啊…但發現是幻影旅團的團員打來的,只好接聽。“喂?俠客,有什麼事?”

 

“團長,資料整理好了,要怎麼處理?”

 

“先傳給歐德發先生那裡。”

 

“喔,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掛斷電話,在以深~~~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手機桌面的酷拉皮卡,庫洛洛看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。

 

 

 

"酷拉皮卡,你相信我,現在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(葵莉)~~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~~″庫洛洛在心裡哼唱著,便轉身就走。"改天再來找小酷拉,一定要找到他,先回基地吧

 

 

 

Oh,my god!!還好庫洛洛沒有往這裡走,嚇死我了…不過看著庫洛洛一臉愉快的神情,這就夠了。″

 

 

 

 

不管你最後選擇的人是誰,我都支持你,看到你笑,是我的幸福…

 

至於這段未見結局的愛戀,我會放在心裡,實現不了的夢,就將之埋藏在…

 

愛的黎明裡,永遠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魚的翻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